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4324/2015-00022主题分类:审计发布机构:审计局
发文日期:2015-10-25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文安县审计局2014年度部门概况及决算说明
文安县审计局2014年度部门概况及决算说明
发布机构: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5-10-25

目录
第一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2015年预算说明
第三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2015年部门预算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无、政府性基金收支表(没有收支)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一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概况

一、审计局主要职责:

  (一)编制全县审计工作计划,确定年度工作重点,制定审计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情况。

  (二)向县政府报告和向县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审计情况,提出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的措施和建议。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规定,直接进行下列审计:

   1、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

   2 、各乡镇(管区)、县直各部门、事业单位及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

   3、县属地方金融、保险机构的资产、负责和损益情况;市局安排的国有金融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

4、县政府管理的和受县政府委托由社会团体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环境保护基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它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

5、上级审计机关授权的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的财务收支。

6、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状况。

7、国家投资建设项目的预算或概算执行情况和决算。

8、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审计事项。

(四)向县长提交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受县政府委托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五)组织实施对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情况的实行审计、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依法受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机关审计决定的复议申请。

(六)组织实施对全县科级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并向县委组织部提交审计结果报告。

(七)组织实施对内部审计的指导与监督;组织审计专业培训;监督社会审计最值得审计业务质量。

(八)承办县政府和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文安县审计局为本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2014年决算说明
2014年,安排公共财政决算拨款 301.74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07.99  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0.32万元,专项公用经费276.96万元。2014年,文安县审计局非税收入 82.44 万元。
第三部分 文安县审计局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及决算表(详见附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